当前位置:

株洲三三一爱尔眼科 圆抗日老兵复明梦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5-27 15: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株洲三三一爱尔眼科迎来了一位年逾九旬的抗日战争的老英雄。老人名叫龙永棠,家住醴陵市板杉乡竹花山村。18岁开始当兵,抗战五年直至日本投降,龙永棠老人曾获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国家和民族功臣奖章”。

  龙永棠老人的身体一直非常硬朗,生活起居都能自理。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慢慢地开始变得模糊,最近一段时间,老人的视力越来越差,识人辨物已经非常吃力,这给他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与困扰。老人的女儿带着老父亲来到株洲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希望能通过治疗,让年迈的父亲恢复光明。

  来到医院后,张慧医生为老人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经过检查后确诊为右眼老年性白内障。针对老人的特殊情况,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的领导特别为老人开设了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陪同,协助老人完成了全部术前检查。

  同时,三三一爱尔眼科张思文主任表示,老人是抗日老兵,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医院不仅要为老人开设绿色检查通道,并且决定免去其所有手术费,为其安排白内障专家实施复明手术,让老英雄能早日恢复光明,乐享天伦。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7/42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