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育关怀 真情服务 张家界开展妇幼健康教育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覃春香 孟春霞 编辑:曼曼 2017-05-27 17: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覃春香 孟春霞)为倡导妇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群众自我保健意识,5月27日,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利用桑植县计生协会在民歌广场举办的“5.29”——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文艺宣传活动之际,展开妇幼健康教育知识宣传。

  活动宣传内容覆盖“出生缺陷防治核心信息20条” “出生缺陷(遗传代谢病)救助项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惠民工程”等。同时设有“出生缺陷防治”“出生缺陷(遗传代谢病)救助项目”“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营养包”、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优生优育”“母乳喂养”“自然分娩”等项目内容咨询台,在场的医务人员对前来咨询的每一位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一一解答。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人员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并针对目标人群免费发放了叶酸、营养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覃春香 孟春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27/420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