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开展“专家进社区,义诊惠居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四斌 编辑:曼曼 2017-05-31 16: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白石岭社区卫生服务站邀请湘岳医院协同开展“专家进社区,义诊惠居民”志愿活动

  红网岳阳5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四斌)近日,白石岭社区卫生服务站邀请湘岳医院协同开展“专家进社区,义诊惠居民”志愿活动。

  早上7点30分,湘岳医院6位专家以及20多名志愿者来到义诊会场,为方便就诊设置了咨询台、专家诊区、功能检查区、健康宣传区等,保证了义诊现场的有条不紊。由心血管内科、普外、神内、骨外科、妇产科、造口护理、营养护理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很快进入了角色,开始耐心细致给每一位就诊患者进行诊治,并根据病情指导其进一步检查,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热情地为就诊患者讲解就诊流程,搀扶着老年人,耐心解答他们的提问,并进行饮食、锻炼等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宣教。半天活动时间共接诊患者60人次,测量血压80余人,测量血糖50余人,B超30余人,心电图3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卡100余份,并为已做体检居民做进一步的疾病筛查及诊治。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四斌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31/420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