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汤建东 编辑:曼曼 2017-05-31 17: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城区“北湖公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

  红网郴州5月31日(通讯员 黄桂山 汤建东)今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郴州市卫生计生部门紧紧围绕“无烟·健康·发展”的活动主题,采取集中宣传、现场义诊、分发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烟草危害和控烟知识,提高公众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营造远离烟草、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郴州市城区“北湖公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市卫生计生委、市爱卫办组织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精神病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北湖区、苏仙区卫生计生局共16家医疗卫生机构,安排50多名专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大型公益宣传广告牌,悬挂宣传主题横幅,摆放控烟知识展板,医务人员为前来现场的群众发放烟草危害、控烟知识宣传折页、健康生活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开展咨询义诊服务,提供测血压和血糖、健康咨询指导等服务,先后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

  各县市在人口密集的广场、市场、车站等领域组织开展了“5.31世界无烟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加强控烟和健康知识宣传,让更多民众了解烟草的危害,提高对控烟工作的认识,主动参与到控烟中来,共同拒绝烟草危害,共创健康无烟环境,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汤建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31/420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