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开展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艳君 陈正秋 编辑:曼曼 2017-06-01 10: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市民测血压、测血糖

  红网怀化5月31日讯(通讯员 郭艳君 陈正秋)2017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我国控烟履约进程,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当天上午,怀化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区爱卫办,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直5家医院,9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9个街道办事处联合在迎丰中路开展了以“无烟·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大型控烟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健康教育读本、接受市民咨询、为市民义诊、“控烟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教育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自觉禁烟,改掉不良习惯,及早戒烟,共创健康文明无烟生活,进一步推进控烟履约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创建无烟环境的氛围。本次活动接受群众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200人,测血糖12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郭艳君 陈正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1/420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