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肝胆胰外科迈入精准治疗时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红 陈华 胡丽媛 编辑:曼曼 2017-06-01 11: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上午,中南大学肝胆胰微创外科研究所邵阳分所在邵阳市中医医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该市三甲医院与上级医疗机构结成的首个医疗联合体,将大大提升邵阳市中医医院乃至湘中地区的微创技术水平,带动该市肝胆外科技术的发展,也标志着邵阳肝胆胰外科迈入精准治疗时代。

  此次邵阳市中医医院牵手中南大学,与肝胆胰微创外科研究所合作,引入国内领先的肝胆外科诊疗理念,利用先进微创技术,常规开展所有类型的ERCP术、各种消化道支架置入术、内镜下套扎治疗门脉高压症出血,并在中南大学肝胆胰微创外科研究所的指导下,开展各种诊断性及介入性EUS术以及肝癌、胆管癌、胰腺癌微创射频等治疗,更好地为患者实现精准治疗。

  同时,该院还特聘中南大学以黄飞舟、刘浔阳教授为首的专家团队,搭建一个肝胆胰微创外科手术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展与国内、省内同行交流的途径,提高该院肝胆胰脾医学的诊治水平,促进邵阳市肝胆胰脾医学的发展,从而带动邵阳市乃至湘中地区的肝胆外科技术的发展。

  (肖红 陈华 胡丽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红 陈华 胡丽媛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