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精准扶贫政策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龙章凤 编辑:曼曼 2017-06-02 12: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负责人正在答题

  红网怀化6月2日讯(通讯员 龙章凤)为进一步把脱贫攻坚落到实处,让干部职工全面熟练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近日,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精准扶贫政策知识竞赛,医院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负责人参加了答题。

  知识竞赛围绕《怀化市精准扶贫100问》,内容涵盖精准基础知识、上级政策、相关职责等知识点,旨在检验帮扶人员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的熟悉和掌握程度,确保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执行政策不走样,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知识竞赛以考代训的方式,较好地提升了医院党员干部及班组长以上干部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和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指导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章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2/420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