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回访电话获患者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7-06-05 11: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5日讯(通讯员秦淮)“您好,我是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护士,给您来电是想了解一下,您在我院治疗后现身体恢复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我们为您做的吗?”这是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护士给出院患者在打的一个回访电话。虽然是一个护士们经常在做的一件事,却让无数已出院的患者很是感动,纷纷为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此举点赞。

  刘先生是一名叉车司机,2016年9月因患上肛周脓肿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出院后不仅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回访电话,还与东大护理过他的护士都成为了微信好友,不仅节日会收到护士的节日问候,日常生活有生活和用药方面的疑问刘先生可以随时咨询东大的医护人员。

  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微信号中温馨留言,或留个笑脸的许多都是已经痊愈出院的患者,对于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他们始终保留着一些情感上的牵系。许多患者提起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都竖起大拇指,说在其他医院也治过病,但从来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这也体现了一个医院的文化,今年3月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已治愈出院的王女士说:“不把患者当病人看,而是当朋友看,这种文化的境地值得信赖和欣赏。”

  虽然,同样的话每天要重复很多遍,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护士们在打回访电话时都是真情实意,满脸欢笑,亲切而细心,将关切送到患者心里。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护士长丁向说道:“看到自己的工作能让大家这么满意,我们也很欣慰。”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开展的电话回访活动由来已久,由护士们对出院患者进行回访,以电话回访为主。如有特殊情况的经登记汇报后,也可以开展医护人员上门回访,解决患者从入院就诊到出院康复阶段的所有难题。并根据患者的反馈积极改进、不断探索,为患者的早日康复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以“治病救人,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在服务创建上别具特色,率先开创“三米微笑服务工程”——即三米的距离,您就能感受到护士们的热忱和微笑,除此以外,还有“男女分诊”“夜门诊”等贴心服务。

  对此,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周鹏表示:“长沙东大办院的原则就是不仅要从诊疗技术层面帮助患者去除痛苦,更要通过贴心的护理减轻患者患病后心灵上的伤痛,同时,我们也很关注患者出院后的保养情况,尽量帮助患者防止出现复发等情况。除了回访电话,长沙东大很注重服务质量,还设有男女分诊、夜门诊等特色服务,可以说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好口碑都是靠患者传出来的。”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5/420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