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市举办孕产妇及新生儿急救应急处置培训班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6-05 15: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心肺复苏演练考核现场

  红网岳阳6月5日讯(通讯员 钟小军)为强化产科医务人员熟练掌握并规范操作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急救处置流程,提升孕产妇和新生儿急危重症救治能力,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保障母婴安全。近日,汨罗市卫计局举办了孕产妇及新生儿急救应急处置培训班。

  培训班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多学科论理知识培训。二是组织人民医院资深心血管内科、ICU、急诊科急救专家下产科医院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技能演练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全市各核准产科医院所有产科医师、助产士、产科护士、麻醉师、院内孕产妇及新生儿急救领导小组成员和急救技术专家组成员。

  此次培训班通过多方式的培训,一系列措施并举,有力的提高了汨罗市危重症孕产妇及新生儿的综合救治能力,最大程度地为孕产妇赢得抢救时机,让更多危重症孕产妇及新生儿得到快捷、高效的救治。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5/420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