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行走进岳阳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7-06-06 15: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节目表演

  红网岳阳6月6日讯(通讯员 严素)6月6日上午8时,岳阳平江县天岳广场人头涌动。健身表演,健康知识展板,群众签名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参与。由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卫生计生局承办的“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合理膳食”主题宣教活动暨健康湖南建设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岳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及平江县各战线团体、人民群众10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如意主持,岳阳市人民政府李为副市长宣布活动启动。现场举行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健康知识宣传、群众签名、授旗等活动。300多名群众及健身团体现场进行了太极拳、广场舞等健身节目表演。

  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2013年启动以来,提高了人民群众健康素养。2017年4月至11月,以山东省为起点,山西省为终点,全国31个省接力式开展为期1周的健康促进活动。6月5日至11日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来到湖南,传授合理膳食健康知识。

  即日起,岳阳市各地将围绕“合理膳食”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开展宣传咨询、义诊、健康巡讲、全民健身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合理膳食知识,传播健康促进先进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岳阳市健康素养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6/42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