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工会“眼健康 光明行”系列活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巧 编辑:易征洋 2017-06-06 16: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眼健康·光明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医生耐心为职工们一一做检查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周巧)2017年6月6日,值第22个全国爱眼日来临之际,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长沙爱尔眼科医院主办的“眼健康·光明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委办公厅老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省直帮扶中心副主任李继文,省直帮扶中心副主任向鸿雁,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湖南区CEO张艳、长沙爱尔眼科医院CEO吴娜,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助理、眼表与角膜病学组主任王丛香等领导莅临现场。

  2012年以来,为切实帮扶因患眼病而造成工作生活不便的困难职工,湖南省直工会联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开展了“光明康复行动”,为职工及其家属提供眼疾救助。 5年来,共举办眼健康知识讲座 106期,眼健康义诊 113场,参检人数30861人次,为215人实施免费手术,得到了广大困难职工一致好评,社会反响良好。

  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健康工会”建设,努力形成关爱会员职工、支持工会事业的良好风尚,省直工会从会员职工需求出发,针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促使会员职工更加关注眼健康,在“光明康复行动”的基础上开展“眼健康·光明行”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从困难职工延伸到会员职工及其直系家属,服务内容从白内障、胬肉切除手术拓展到全眼科、全年龄覆盖,服务方式从注重治疗转变到注重预防,着力打造“光明康复行动”活动的“升级版”。通过三年的“眼健康·光明行”系列活动,引导广大会员职工养成科学用眼习惯,防范眼部疾病发生,让广大会员职工切实感受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作为湖南省直工会的长期合作单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湖南区CEO张艳承诺,医院将在省直工会的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十三五”全国眼健康规划(2016-2020年)》相关精神,投入最专业的医疗资源来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每一位职工及家属提供最周到的医疗服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完成此次活动的所有工作,让大家都能够感受到眼健康的美好!

  启动仪式结束后,长沙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助理、眼表与角膜病学组主任王丛香为广大会员职工进行干眼症预防的专题讲座,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为1235名会员职工开展眼疾免费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巧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6/420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