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丁琼调研通道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杨春园 编辑:曼曼 2017-06-06 16: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丁琼(右二)听取了医院今后发展规划汇报

  红网怀化6月6日讯(通讯员 刘浩达杨春园)近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丁琼带队赴通道县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丁琼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该院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医院今后发展规划汇报,并深入到该院便捷服务窗口,向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的群众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紧接着,在该院召开了健康扶贫工作汇报会。

  丁琼在听取该院工作汇报后,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通道县第一人民医院过来在克服种种困难的前提下,实现了较好发展,不论在硬件设施还是在人才队伍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特别是在服务全县人民乃至周边地区群众健康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丁琼要求,要积极抢抓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精准扶贫该院的有利契机,深入实施“迎上去”战略,加快建立高效运行的医联体。要深入实施“沉下去”战略。通道县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健康扶贫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神圣光荣的使命,关键要 “沉下去”,要积极探索如何发挥县域医疗资源“龙头”作用、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向乡、村覆盖。

  丁琼对通道县落实健康扶贫工作的力度及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通道县在下阶段工作中,一要切实抓好健康扶贫落实,确保工作实效;二要切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保障公立医院改革平稳有效推进,抓好分级诊疗工作的落实。三要狠抓计生工作不懈怠,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达 杨春园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6/420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