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全国“爱眼日”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罗巧 编辑:曼曼 2017-06-06 16: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医生在为小学生检查视力

  红网张家界6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 罗巧)6月6日是全国第22个“爱眼日”。为普及青少年健康用眼常识,养成良好用眼习惯,鼓励倡导青少年经常参加有益于眼健康的户外体育活动。市人民医院组织30多名医务工作者,走进市城区崇实北校对379名小学生进行健康筛查及防控近视宣教活动,帮助青少年掌握科学用眼知识和方法。

  今年“爱眼日”的主题是“‘目’浴阳光,预防近视”。活动现场,来自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眼科、儿科、口腔科、泌尿科相关医务人员,对广大学生的视力、眼部、体格、口腔及男性生殖发育情况进行逐一测试筛查,并对筛查发现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健康档案及时反馈给学生本人,以便于更好地做好健康防控。

  据统计,在整个健康筛查过程中,共发放健康宣传册12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罗巧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6/420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