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中医院以“党性锻炼日”活动推动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聂燕 王健 编辑:曼曼 2017-06-07 08: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务人员在南山坪乡开展“党性锻炼日”义诊服务活动

  红网张家界6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聂燕 王健)6月6日,笔者从慈利县中医医院办公室获悉,近期,医院每月开展一次“党性锻炼日”主题活动,通过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医院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等方面取得实效。

  3月,慈利县中医院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八个记得”为行动指南,各科设立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就诊流程优质便捷。4月,以“青山绿,党旗红”为主题组织党员们义务植树,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5月,以“为民服务,健康义诊”为主题,党员医疗服务队为南山坪乡200余名群众免费诊治和进行健康宣教,赠送药品价值2600元。6月的“党性锻炼日”活动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党员们来到龙潭河镇联富村,到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一一走访,通过减免医药费等方式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聂燕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7/420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