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中医大讲堂第三场于长沙市中医医院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科教科 谈立明 编辑:曼曼 2017-06-07 10: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湘中医大学讲堂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6月7日讯(通讯员 科教科 谈立明)6月4日下午,湖湘中医大学讲堂(名师论坛)第三期顺利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举办。来自全省各县市中医药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活动由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邵湘宁主持并发言。他表示,湖湘中医大讲堂系列活动自举办以来,在行业内产生了较大的反响,受到业内一致好评。为中医从业者自身学习及领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理论与技术水平的交流、提升。活动中,吴滨江教授以《加拿大的中医药发展历程和现状》为主题展开演讲。他详细介绍了加拿大中医针灸教育的背景,以及教育机构的审核、鉴定、管理制度,教育课程的设置及其教材的特点。何清湖教授以《湖湘中医文化》为主题,向在座各位中医人展示了湖湘中医文化的源流、精神特质,以及这悠久而又优秀的湖湘中医文化所衍生出的一批名医、名方、名药、名院、名校。

  此次活动,与会中医人感受到中医文化,特别是湖湘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并见证了中医走出国门的历程。这些都极大地增强了每位中医人继承中医,发扬中医,响应国家“一带一路”走向世界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科教科 谈立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7/420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