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永州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明辉 编辑:曼曼 2017-06-07 11: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黄明辉)6月6日上午,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复明10号”湖南永州站启动仪式暨“爱眼日”活动在永州市一医院举行,湖南省人民医院专家、永州市一医院干部职工和病友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复明10号”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是由叶氏化工集团出资,亚洲防盲基金会捐赠给湖南省的一台流动眼科手术车,由湖南省残联、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实施,由湖南省人民医院顶级眼科专家团队领衔,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超声乳化技术,对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治疗。“复明10号”是全面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医疗卫生资源下沉,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的有益举措,项目旨在通过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切实解决群众“因盲致贫、因盲返贫”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明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7/420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