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专家义诊走进嘉禾县普满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陈红英 编辑:曼曼 2017-06-07 16: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普满乡专家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郴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陈红英)今日,农工党郴州市委、农工党湘南学院总支组织医疗专家服务队,与嘉禾县普满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在该乡墟场联合开展专家义诊活动,把对群众的健康关爱融入到义诊惠民服务行动中。

  活动当日正值普满乡赶集日,前来看病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专家义诊咨询服务台前,围满了前来看病的群众。医疗专家们热情地为群众提供把脉问诊、量血压、听诊、开处方、指导用药等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根据看病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赠送印刷健康教育内容的围裙。

  此次义诊,共接待群众咨询2000多人次,发放健康知识系列宣传折页6000多份,现场义诊300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6万元的药品物资,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当地群众纷纷表示,“市里的医疗专家到家门口来给咱们免费看病和健康指导,我们太高兴了,这样的便民服务真是太好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陈红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7/420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