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6-09 09: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创建和“诚信计生”工作现场会现场

  红网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6月9日,永州市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创建和“诚信计生”工作现场会暨中国计生协会2017年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项目(江永县)启动仪式在江永举行。永州市委副书记张严,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胡新凡,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肖东民,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蒋玲萍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肖东民主持。

  胡新凡对江永县的计划生育协会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江永县借助这次现场会的有利时机,不断总结经验、整合资源、打造品牌、使计生协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张严要求,计划生育协会一要创新群众自治特色,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积极引导群众按政策生育。二要将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眼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新任务、新要求,创新管理,通过群众自治的方式,切实帮助解决群众生育、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三要精准结合创新特色。在大力开展打造“全域旅游”“特色乡村”的形势下,各地要因地制宜,妥善地做好结合工作。四要切实加强对计生协工作的领导,支持计生协依规依章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现场观摩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创建工作,观看了勾蓝瑶村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创建工作专题片和该村计生协会民俗表演队的精彩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9/420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