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国学名著名篇”朗诵比赛弘扬民族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锋 陈永祥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6-09 19: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学名著名篇”朗诵比赛现场

  红网郴州6月9日讯(通讯员 李良锋 陈永祥 黄桂山)6月9日,永兴县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国学名著名篇”朗诵比赛,旨意贯彻“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精神,推进国学公益,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和弘扬爱国主义和廉政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营造卫生计生系统爱岗敬业、廉洁高效的干事创业环境。

  比赛中,38名卫生计生系统的选手组成29个节目依次登台咏古诗、诵经典,用激情传唱,让在场的观众在享受国学美的同时,认识到爱国、敬业、忠诚、诚信等传统文化的重要性,认识到新形势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此次朗诵比赛,不仅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教育课,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党内教育,强化了纪律意识,培养了同志们廉政为民的优良品质,展现了永兴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遵章守纪、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锋 陈永祥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09/420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