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理设备专委会“安全关爱中国行”首站走进衡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生明 吕荣婷 李明胜 编辑:曼曼 2017-06-14 11: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生明 吕荣婷 李明胜)6月11日,由常宁市人民医院承办,中国护理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安全关爱中国行”系列培训活动(衡阳站)在衡阳常宁市帝煌大酒店举行,衡阳130多名基层护理管理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后的活动分三个环节,“专题讲座”环节中,5位省内外专家就“医疗设备与患者安全”等专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专家面对面”环节以一则急诊抢救演练为案例,听众分组PK找错,专家适时点评延伸,激情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下午的“现场指导”环节,专家分两组到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门急诊、120急救中心及心血管内科二区,现场察看设备使用、维护等情况,挑错点漏,释疑解惑。整个活动时间虽短,但既有前沿理念碰撞,又有先进技术交流;既有理论阐发,又有实战演练,这一份丰盛的学术大餐让所有参与者都深感受益匪浅,纷纷点赞。

  护理设备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护理装备与材料分会下设的专委会之一,拟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安全关爱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常宁是首站。此次活动对在衡阳市范围内倡导“安全、关爱”的理念,提升基层从业人员护理设备安全管理的认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规范护理设备、器械和材料应用,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王生明 吕荣婷 李明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4/420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