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湖南行”千人健康知识大讲堂走进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易志军 编辑:曼曼 2017-06-14 14: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千人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易志军)6月14日,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张家界站”合理膳食主题宣教活动暨健康张家界建设宣讲活动在武陵源区正式启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宣布活动启动,并向武陵源区授予“健康中国(湖南)行张家界站武陵源行”旗帜。

  “健康是人类生命质量与生命数量完美结合的永恒追求,也是促进人类发展的必然要求,远离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糖尿病、高血压等各种慢性病的威胁,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是每个人应该从我做起的事情。”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在启动仪式上向全市人民发出合理膳食倡议。

  宣讲活动中,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护师、高级营养师王冬银为千名群众宣讲了“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健康知识。“学到了很多对卫生、饮食方面的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多邀请我们。”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内容科学实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易志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4/420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