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贫困户获签家庭医生服务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7-06-15 10: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1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家庭医生’,在我们看来只有大城市有钱人才能享受到的待遇,没想到像我们这样的贫困户,还能在有生之年免费享受到如此待遇”。在6月11日家庭医生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张家界慈利县通津铺乡氽湖村贫困户黎大爷从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张五一教授手中接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时激动的说道。

  此次家庭医生签约77户,255人,主要以困难群众为服务对象。签约后,困难群众将享有健康咨询、医疗知识宣讲、定期免费巡诊检查和个性化健康管理等医疗服务。另外,对长期患大病和慢性病的困难户实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责任制,分类分批救治,确保精准到户到人到病,有效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签约仪式后还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5/420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