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扎实开展信访积案集中化解百日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赵京怀 编辑:曼曼 2017-06-15 10: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专题协调督办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1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赵京怀)为做好信访积案集中化解百日专项行动工作,切实履行好领导包案化解职责。6月13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华,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专程来到永定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就该局李某某等大中专生就业问题信访积案化解召开专题协调督办会议,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建梅,区政协副主席龚志华,区农业局、区信访局、区人社局、区编办、区卫生计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永定区相关部门就该信访积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李某某等大中专生要求增加生活费,解决五险一金,要求上班解决全额编的诉求,下阶段如何妥善做好化解工作展开讨论。王江华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责任为永定区区委区政府,主办责任为永定区农业局,定期召开工作联系会仪,并明确永定区人民政府和市卫生计生委两个单位的责任召集人;要明确对象。扎实解决好李某某等9名大中专生反映的问题;要明确解决问题的重点。一是原永定区区委书记刘泽友关于逐年解决就业岗位问题的批示要认真研究落实,若暂时落实不了要作出说明;二是五险一金的落实问题必须要统筹考虑,出台办法逐步解决;三是适当考虑提高生活费标准;要明确解决问题的路径。永定区农业局要就此次会议讨论的意见形成会议纪要,会同区直相关部门于6月底前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报分管副区长审定,7月底前落实到位。市卫生计生委要随时掌握情况,抓好督办,8月底前向市委市政府作好汇报。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用心、用情切实做到“五包”(包掌握情况、包思想转化、包矛盾化解、包教育稳控、包息访息诉),坚决遏制信访问题“上行”趋势。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华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千方百计做好化解稳控工作;要进一步摸清情况,分类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明确具体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期保质完成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任务。

  永定区人民政府则表示:一定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此案形成的原因,积极研究制定具体切实可行办法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多方位、多渠道统筹解决落实好李某某等大中专生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赵京怀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5/420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