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4所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全省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江 李肖雄 编辑:曼曼 2017-06-15 11: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高校学生踊跃献血

  红网岳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文江 李肖雄)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湖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通报表彰2016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者,授予92所高校“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授予138名同志“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奖”,驻岳高校中,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等4所院校,易政群、文小华、龚慧娥、李贞等4名个人分别受到表彰。

  近年来,岳阳市“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正在形成。2016年,全市无偿献血总量达到15吨,医疗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连续第7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152例,全国第6000例捐献花落岳阳,岳阳市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始终走在全国先进行列。2016年,各驻岳高校师生率先无偿献血,积极志愿献髓和热心志愿服务,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出了表率,为岳阳市献血献髓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全年,各驻岳高校无偿献血共6000多人次。一直以来,高校的学生更是作为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一支主力军,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江 李肖雄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5/420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