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高考后要让肛疾远离你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7-06-15 16: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秦淮)高考落幕,历经艰辛高考的学子们各种聚都聚不完的活动接踵而来,大部分同学们都是黑白颠倒、暴饮暴食,导致肛疾频发。近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接诊了几位刚完成高考大任的学子,“不到睡觉几乎不回家,在外面就是吃饭打牌,喝酒宵夜KTV,饭局一晚上都好几场,我都不知道喝醉过多少回了。”

  躺在手术台上的周同学说:考高结束后大家都只想好好疯一场。其他的事情根本顾及不到。连日的饮食辛辣和不规律的作息加上大量的酒精,放松心情的同时也给周同学带来了苦恼——痔疮犯了。周同学从高二开始就因为长期坐着得了痔疮,平时又饮食喜辣,加上学校学习任务大,经常在教室一坐就是半天,所以到高二下学期发现上厕所不对劲后去医院确诊为混合痔,但好在了解情况的周同学开始慢慢注意不好的生活习惯,痔疮情况也没有加重。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肛肠科主任钟山是周同学的接诊医生,他说:“周同学是因为短期内吃了过多过辣的食物,且生活完全没有规律,引起的混合痔,并有便血情况,但因为来的及时,经过紧急治疗后就可以恢复。

  对于高考后频频收治肛疾患者的现象,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肛肠科主任钟山提醒高考学子们:高考结束了,不要因为狂欢让肛疾成为健康杀手,反倒是过去不小心患上了肛疾的,可以趁这个时机让肛肠疾病远离自己,以健康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涯的到来。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专科医院,坚持“专家立院,疗效第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办院方针,环境优雅,设备先进,并针对患者的需求,率先推出了“男女分诊”“夜门诊”等特色服务,有疾病或问诊需求的市民,可以全天24小时通过长沙东大医院微信公众号、网络在线咨询或拨打0731-88282120预约挂号。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5/420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