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献血者日”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慰问献血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2017-06-16 09: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领导与血站工作人员、志愿者合影

  红网张家界6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你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副主任张赟等领导到市区爱心献血屋、市中心血站看望慰问了献血者、志愿者和血站工作人员。

  在张家界城区献血屋活动现场,邹菊芳对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希望通过活动提高人们对无偿献血和安全血液的认识,同时呼呼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邹菊芳高度肯定了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赞扬他们为保障救治生命的用血需要作出了贡献。同时强调,采供血工作是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的重要民生工作,血站要不断总结经验,高服务质量和血源保障能力,确保血液质量安全,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及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随后,邹菊芳一行来到市中心血站现场调研血液检测中心大楼基建项目,她指出要加快血站实验大楼基建项目进度,合理布局和规划,最大限度利用现有的占地面积,改善血站内外工作环境,提升中心血站采供血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李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6/420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