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女性健康 从健康体检开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罗智勇 编辑:曼曼 2017-06-16 09: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1日至5月29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为辖区妇女开展免费妇科疾病普查。来自辖区各行业的两千多名妇女接受了此次健康体检,对这次普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以后这类活动将作为一项惠及民生的实事,定期开展,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的卫生服务。

  此次活动是望城区月亮岛街道为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早期发现妇女健康的常见疾病,切实体现基层对辖区内广大女同志的重视和关爱,增加辖区内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的免费妇科疾病普查。

  女人作为社会的半边天,是社会生活事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代女性因为既要工作又是担负照顾家庭的主力军,不仅仅有社会压力,更多的家庭压力也落在了女性同胞的身上,据了解,大部分妇女群众因工作、家庭等多方面原因没有按时进行妇科检查。普查共持续九天,针对辖区内妇女的身体状况,开展了八项免费检查,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街道卫计办主管领导张主任说,只有提升女性同胞的自我关爱意识,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家庭、社会服务,活出健康,活出美丽,为健康而充满魅力的月亮岛添心吐绿!

  ■罗智勇 经济信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罗智勇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