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脱贫要扶准 扶贫必扶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6-16 15: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图书仪式

  红网岳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佳)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单位内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捐赠文体用品和书籍,为平江县童市镇合旺村沙坪学校50多个孩子们带去了各类书籍读物743本、篮球2个、足球2个、跳绳10个、围棋1副、跳棋2副、象棋2副、乒乓球拍并球5套、羽毛球拍并球2套、地球仪等。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沙坪学校建立起了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爱心图书室”,将书籍、文体用品分类整理并入册,为沙坪学校孩子的课外学习提供阵地,满足孩子们对课外知识的渴望。

  沙坪学校一共有学生50余名,分两个班,几乎没有任何体育用具,课外阅读书籍极少,孩子们看到这些书籍和文体用品,眼里充满渴望。扶贫先扶智,从娃娃抓起,希望这些书籍能点燃孩子们心中的那盏明灯,给他们装上飞翔的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6/420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