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仰天湖瑶族乡倾情关爱老年人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平 彭国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6-16 15: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仰天湖瑶族乡倾情关爱老年人健康

  红网郴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国平 彭国平 黄桂山)自6月14日起,郴州市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全面启动“关爱老年人健康服务月”活动,组织乡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年满65周岁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计划于7月15日前全面完成。

  这次免费健康体检包括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项目。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询问老人们的个人信息和健康状况,细心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详细填写个人体检表。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讲解健康生活知识,提示他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各种症状。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医生们各尽其责,认真服务好前来检查的老人。

  仰天湖瑶族乡中心卫生院把老年人体检工作和家庭医生签约制日常服务有机结合起来,针对以往体检结果反馈不及时、只是单纯的做检查而对异常体检结果无回访等情况,采取乡村医生负责制,将体检结果和建议反馈给个人的同时也实现卫生院和卫生室的信息共享,并要求乡村医生也要对管辖区体检情况进行统计分类,对有异常体检结果的老年人进行日常的健康指导并做好回访工作,真正的把老年人日常的体检工作也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平 彭国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6/420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