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灭四害行动持续发力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森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6-16 17: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灭四害行动持续发力中

  红网张家界分站6月16日讯(记者 李森林)为了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同时迎检“灭蟑先进市”和“灭蚊先进市”,从4月份开始,张家界在市城区开展灭蟑、灭蚊为主的春季除四害活动。目前,准备工作已完成,6月16日打响了灭四害的第一枪,且将继续持续发力,优化旅游环境,保障市民和游客的身体健康,减少疫源性疾病的发生及流行。

  本次灭四害行动,针对一切蚊蝇孳生场所和蟑螂栖息场所,用药物进行杀灭,主要开展的区域为城区与主街道相接的小巷、城区所有垃圾站点、城区所有小巷下水道和城区防洪堤、公园、建筑工地等。同时,还将对城区所有未喂养活鱼等生物的水体投入双硫磷颗粒,向重点个体经营户发放灭蟑烟熏片、灭蟑饵剂和灭蟑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森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6/420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