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医师资格考试”考官培训会在市人民医院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何小翠 编辑:曼曼 2017-06-19 09: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何小翠)6月16日下午,张家界考点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考务培训会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考试基地举行。

  培训会上,张家界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总考官、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雷明盛传达了全省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总考官培训会议精神。市考点办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彭旭充分总结了张家界市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的组考试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考官和考务人员要紧密围绕“安全、平稳、有序”,这一目标,扎实做好考官和考务人员培训工作。

  2017年张家界市共有629名考生报名参加临床类别的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试时间从6月17日-22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何小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19/420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