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援塞医疗队受塞国媒体高度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瑾容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6-20 09: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九批中国援塞拉利昂医疗队 黄术 梁力晖 向娜(图)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周瑾容)第十九批中国援塞拉利昂医疗队一来到塞国,就受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湖南医生们出色的表现,不仅赢得当地民众的交口称赞,当地媒体也把关注的目光对准了他们。

  当地最大的英文报纸《Awoko》安排专人担任医疗队的联络人,医疗队每一项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都会有记者进行专题报道。医疗队每一次重大活动都会得到头版报道的礼遇,甚至患者的感谢信都时常在读者来信中刊登。医疗队的专家们更是成为了塞拉利昂国家电视台的常客,受邀进行访谈,为当地人民传播卫生保健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瑾容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0/420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