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生育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群 编辑:曼曼 2017-06-20 10: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群)6月19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计划生育知识,省卫计委基层指导处副处长李志芳应邀作辅导讲座。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全体区委中心组成员,全区其他所有处级领导,区直、综治部门分管领导、专干,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专干,卫计局机关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学习。

  李志芳就我国目前的生育政策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解读,从国家的层面分析了生育政策为何需要调整、如何调整、怎么样防止政策跑偏和杜绝错误观点,又结合全省计划生育基本情况和考核方式方法的改革详尽阐述了如何抓住计生工作重点、如何开展好计生工作。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事例鲜活、分析透彻,对全体学员清醒认识人口形势、准确把握生育政策,牢固树立和落实新时期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正确的全局观、工作观,熟练掌握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及全面提高卫生计生工作水平具有重大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0/420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