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结石展”迎来西班牙政商代表团

来源:红网 作者:晓萌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6-20 10: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团一行参观长沙南湖医院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通讯员 晓萌)为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西班牙政商代表团应湖南省商务厅邀请访问湖南。6月18日,代表团一行在省会长沙,深入了解湖南省的医疗健康产业状况,并重点参观了南湖医院集团下属医院——长沙南湖医院。湖南省首届“结石展” 正在南湖医院大厅展出,其中形态各异的“结石”深深吸引了代表团一行。

  “天啊,人体里取出的结石有这么大?”“太不可思议了!”下午3:00左右,长沙南湖医院主办的“结石展”迎来了这批特殊的客人。南湖医院集团董事会秘书罗丹女士向代表团一行介绍这批特殊结石的来历及该院泌尿结石治疗领域的先进技术,引来代表团们啧啧称奇!

  参观后,代表团一行还就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的状况、泌尿结石治疗领域的新技术发展等医疗健康产业合作的问题,与长沙南湖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罗女士指出,长沙南湖医院泌尿结石中心从2004年开始,就引进了美国钬激光、德国经皮肾镜微创取肾结石术等国外先进技术,在泌尿结石治疗领域在省内一直遥遥领先。以后集团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泌尿结石治疗领域,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推进与世界的交流、合作与创新,将更好的技术带给全省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晓萌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0/420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