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6-20 17: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努力实现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整体推进、项目工作平衡发展,今天,永州市江永县组织召开了江永县2017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结果现场会。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对夏层铺镇李家村、兰溪瑶族乡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重点学习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管理、项目执行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会议在兰溪瑶族乡政府举行,会上对2017年全县第一季度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各单位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部分单位在会上分别进行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转变观念,认清形势,明确工作职责。二要努力创新,切实履职,转变服务理念。三要切实落实责任,理清职责,严格落实考核。四要廉洁自律,扎实推进,用创新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0/420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