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三个舍得”做好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曼曼 2017-06-21 09: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活动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6月19日,张家界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特邀省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副处长李志芳,就《生育政策和当前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授课,相关负责人335名人员参加学习。

  慈利县县委书记邱初开在要求领导落实卫生计生工作责任时强调,各级领导要“三个舍得”做好卫生计生工作,即要舍得出人、舍得出面、舍得出钱,努力实现卫生计生工作进类进位目标。

  会议强调,计划生育的国策地位没有变、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制没有变、“一票否决”制度没有变。“三个不变”是卫计工作的总纲,也是硬性责任,要牢记在心,勇担在肩,自觉执行。对卫生计生工作要做到“三个舍得”即舍得出人,给卫生计生部门调配得力的领导班子和工作班子,让有经验、有技术、懂业务的人真正发挥好作用,有用武之地;要舍得出面,领导同志该出面的时候要出面,该协调的时候要协调,用实际行动为卫生计生工作排忧解难;要舍得出钱,要确保卫生计生工作的各项经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1/420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