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多形式接力健康中国湖南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编辑:曼曼 2017-06-21 10: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中医院“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系列讲现场座

  红网岳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程陈)6月20日上午9时,岳阳市中医院仁和楼2楼西区人头攒动,200多平米的健康讲堂里,共坐了300多名群众,有社区居民、患者、家属和医护人员。岳阳市中医院接力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暨健康湖南建设宣讲活动——“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系列讲座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活动内容包括健康讲座、健康知识资料发放,以及免费义诊,形式多样,内容实在。岳阳市中医院知名妇产科专家程敏教授首先登台。她以一个个群众熟悉的生活实例向居民们生动地讲解什么是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健康、调理健康。内分泌科主任王松夫则从饮食与疾病关系解读合理膳食的重要性。1个多小时的讲座后,专家又与听众互动,一一解答群众的提问,并进行健康知识有奖抢答,现场氛围热烈而又和谐。

  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暨健康湖南建设岳阳站活动启动之后,岳阳市中医院积极行动,周密部暑,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生活”主题宣讲外,还将系列推出太极拳五禽戏推广培训、健康科普巡讲、义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零距离传播健康知识的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1/420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