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行衡阳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锦艳 赵俊 编辑:曼曼 2017-06-22 16: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的健美操节目(摄影 陈昕)

  红网衡阳6月22日讯(通讯员 周锦艳 赵俊)6月20日,衡阳市卫生计生委在南岳区举行了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行)衡阳站主题宣教活动暨健康湖南建设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健康湖南建设专题讲座。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教授围绕健康中国的顶层设计、健康湖南的战略规划、理念、内容、目标和要求、健康衡阳建设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推进策略等内容做了一个精彩的讲座。第二阶段为南岳万寿广场的现场活动。南岳区有关单位分别表演了健美操、二十八式太极拳、创百岁老人健康示范区弹唱和“篮球小子”等健身节目。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为动员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健康促进”的新风尚。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约3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30余块健康教育宣传展板,市疾控中心、南岳区有关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义诊和咨询工作,免费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耐心解答市民咨询,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周锦艳 赵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2/420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