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督查组赴岳阳督查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7-06-23 11: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汇报会现场

  红网岳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严素)6月19-20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一行到岳阳市进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年中督查。岳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就岳阳市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今年,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紧紧围绕新时期卫生与健康方针,聚焦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力推进了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市启动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年底前完成所有1392个建制行政村卫生室新建和改扩建任务。目前,已在全市初步建立了城市医联体、县级医共体、专科联盟与远程医疗等形式的合作模式。全市组建签约服务团队894个,签约服务总人数172.8万人,签约覆盖率达30.2%。大力开展健康扶贫,15家市级医院结对帮扶17家中心卫生院,覆盖率达100%。目前全市有7家定点医院可实现省内异地就医联网结算。

  随后,督查组到临湘县卫计局、临湘羊楼司卫生院和新屋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岳阳市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医联体建点、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3/420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