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举办护士礼仪风采大赛展现天使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6-23 11: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无影灯下守护生命的卫士》情景再现手术工作环境

  红网郴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6月20日,郴州桂东县人民医院举办2017年全院护士礼仪风采大赛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充分展现白衣天使的良好礼仪修养和职业素养。

  来自医院9个临床科室将护士礼仪与歌曲、舞蹈相结合,编排了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将心中的美好期盼和衷心祝愿通过节目表达出来。其中来自手术室的节目《无影灯下守护生命的卫士》情景再现手术工作环境,将手术室工作人员淡定且熟练的操作技巧与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并夺得大赛第一名。在比赛现场,还有医护工作人员的家属们自发组织编排了节目,通过歌声与舞蹈表达了对该院的美好祝福。

  随着患者对医疗服务能力要求的提升,桂东县人民医院坚持把树立医院护理服务品牌、形成良好社会效应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加强全院护士礼仪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从护士队伍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心理素质和技能素质等方面保证护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建立和谐工作环境,促进医护团结、协调一致,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早在今年年初,医院就组织了全院212名护理人员进行了正规的礼仪培训,这次比赛更加体现了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同描绘出医院科学发展美好蓝图的坚定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3/420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