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卫生计生委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7-06-23 14: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唱享健康”大型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防毒治毒、打击毒品犯罪的紧迫感,提高广大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意识,6月23日上午,永州市江永县卫生计生委在县禁毒委统一部署下,组织县医疗联合体、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防艾办,积极参加由县禁毒委主办的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生计生系统巧妙把禁毒知识与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相结合,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防治艾滋病知识。工作人员向老百姓详细讲解海洛因、吗啡、摇头丸等新型毒品对人体健康的损害以及吸食毒品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教育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要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倡导群众合力抵制毒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同时,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参加了“禁毒之声唱享健康”健康行活动和禁毒妈妈气排球比赛及健康游行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份,避孕套2000盒,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参与禁毒人民之战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毒品知识,为更好地识毒、防毒、拒毒提供了充足的知识储备。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3/420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