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卫生计生委“媒体教育课”获点赞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6-23 16: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宣传业务培训班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6月23日上午,2017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宣传业务培训班举行,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长石东庸主持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向辉标作工作报告。市直及区县卫生计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宣传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新媒体特点,从舆情产生、舆情分析到舆情处置,全方位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一堂生动的“媒体教育课”,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随后,会议对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就工作经验进行典型发言。

  2016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宣传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强化新闻宣传、注重社会宣传、加强理论宣传、推动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在凝聚社会共识、树立行业形象、服务百姓健康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

  2017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将围绕健康张家界,着力进行医改宣传,把健康张家界宣传的内容和形式与每个人的健康理念、生活行为联系起来,形成“人人享有健康,一切为了健康”的良好氛围。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推进健康促进,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强化新闻宣传,守好舆论阵地,推动文化建设,努力开创全市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3/420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