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力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疫规划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莎彬 编辑:曼曼 2017-06-26 09: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周莎彬)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会召开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疫规划工作约谈会。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向辉标参会并讲话,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各区县卫生计生局项目分管领导及被约谈的11位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2017年4月、5月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各预防接种单位要高度重视免疫规划信息系统的使用,加强管理与运行,杜绝出现免疫规划信息不真实、不及时、不完整等现象。同时就本年度上半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度缓慢的11位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约谈。被约谈的医疗机构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存在的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工作要统筹兼顾,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卫两手同时抓;措施要落实,数据真实;整改要迅速到位。会议强调,各项目实施单位尤其是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定要把握当前工作形势,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敢于当担,履责到位,切实当好预防接种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会议有力促进了全市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免疫规划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为全市疾控免疫规划工作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莎彬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6/420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