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麻阳县齐心协力开展灾后自救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编辑:曼曼 2017-06-26 10: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援物资送达到高村镇卫生院

  红网怀化6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晟程)6月24日,怀化麻阳县境内及上游铜仁地区普降暴雨,河水持续上涨,致使县内多地受灾。洪灾给过后,麻阳县卫生计生系统不等不靠,全面动员,开展灾后自救。

  6月25日,洪水退去后,由麻阳县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带队的救援组,第一时间赶到了受灾严重的乡镇,详细了解当地乡镇卫生院受灾情况,并送去救灾物资和消毒药品,积极帮助受灾的乡镇卫生院开展自救,以最快速度恢复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同时,麻阳县卫生计生局要求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要立即组织村医生召开灾后卫生防疫工作会议,及时把消毒药品分发到村医生手中,协助当地政府全力抓好受灾地区的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确保当地群众灾后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6/42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