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启动“关爱老党员,增强荣耀感”光明康复行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6-26 17: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6月26日上午,永州市启动“关爱老党员,增强荣耀感”光明康复行动,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启动仪式后,永州爱尔眼科医院为关爱对象代表现场进行了眼疾筛查。此次光明康复行动由永州市委组织部、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永州爱尔眼科医院承办,计划在2017年至2021年,每年为1000例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胬肉手术,5年共计5000例。

  会上,永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肖东民表示,此次光明康复行动是关怀老党员群体、解决老党员实际困难的重要内容,作为此次光明康复行动的承办方,永州爱尔眼科医院在开展此次行动时要做到三个注重,一是要注重医疗安全,医疗安全是医疗工作的生命线,二是要注重医疗质量,在服务老党员时,永州爱尔眼科要发挥自身医生、设备、专业等医疗资源优势、规范诊疗流程与标准,提高医疗质量,三是要注重医疗服务,永州老党员群体是永州的社会财富,永州爱尔眼科要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标准,切实服务好每一位老党员。

  作为此次光明康复行动的指定承办方,永州爱尔眼科医院CEO何志亮表示,承办此次光明康复行动不仅是永州爱尔眼科医院的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永州爱尔眼科将秉承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原则,成立专项医疗团队,进入各县区、市直部门为老党员们进行眼健康检查工作,在院内开设就医绿色通道、成立项目服务小组,力争为老党员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术前进行综合详细地评估、术中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关,术后跟踪回访、服务每一位老党员眼疾患者,努力确保此次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动顺利进行,力争让每一位眼疾老党员重见光明,不辜负主办方及老党员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6/420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