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贫困人口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7-06-27 10: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6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6月26日下午,2017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居民健康卡发放与应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会议和全省2017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6年规划信息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

  一年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规划信息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规划引领、信息支撑、项目促进”的工作思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奋发有为,实现了“十三五”和“健康张家界”建设的良好开局。统筹谋划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全面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扎实做好医学装备配备,积极抓好常规统计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规划信息部门要按照要求,在“抓细抓早抓实抓小”上下功夫,确保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畅通无阻。要抓好各项规划落地实施,抓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抓好卫生计生统计工作、乙类大型医用设备管理工作,抓好健康产业协调发展;各区县要积极贯彻落实,发挥主导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建设一批各具特色的健康医疗旅游基地,形成一批健康医疗旅游特色品牌,推广一批适应不同区域特点的健康医疗旅游发展模式和典型经验,努力打造一批国际健康医疗旅游目的地,大力推动健康医疗旅游有序科学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网络直报填报情况,宣读了《张家界市贫困人口居民健康卡发放与应用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及市直管社会办医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7/420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