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疾控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凰 编辑:易征洋 2017-06-27 16: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凰)6月27日上午,全省疾控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来自省疾控中心和14个市州疾控中心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常德市疾控中心参赛选手李明晖摘得桂冠。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康代四出席指导活动并发表讲话,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副处长江业成、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禹华月和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湘潭市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陈植源担任评委出席活动。省疾控中心全体在家领导、各市州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等18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16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紧扣“预防疾病强奉献,筑梦健康勇担当”核心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和具体实践,展示了疾控党员爱岗敬业、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选手们真挚的感情、生动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常德市疾控中心代表队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湖南省疾控中心、株洲市疾控中心和邵阳市疾控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湘潭市疾控中心等5支代表队获三等奖,郴州市疾控中心等7支代表队获优胜奖,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康代四充分肯定全省疾控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打牢“学”的基础,立起“做”的标尺,振奋干部群众精气神,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实践,转化为健康湖南建设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省疾控中心主任李俊华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积极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探索和实践。全省各级疾控中心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努力树一流标杆、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推进我省疾病防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凰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7/42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