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立计划——中华骨病康复万里行救助项目湖南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霞 编辑:易征洋 2017-06-27 16: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站立计划——中华骨病康复万里行”湖南启动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永霞)6月27日,由中央财政支持的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站立计划——中华骨病康复万里行”湖南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中国肢残人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中国肢残人协会行政总监田露,湖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湖南省残联主席团副主席、肢残人协会主席谢志强,年轮骨科医院集团董事长林新疆等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省肢残人协会主席谢志强就湖南的扶残助残工作发表讲话。中国肢残人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在会上对站立计划多年来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回顾,并对湖南“站立计划”做出了一系列的要求。

  现场还有一直热心于扶残助残的爱心企业为残疾患者进行了捐赠,来自郴州市宜章吉兴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运良,捐赠潘绿纯女士全部矫治手术所需费用。另外,一支自发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到场的所有肢残人士提供志愿服务。除此之外,当天下午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将举行艺术品拍卖,所得将用于“站立计划”项目的救助。

  此次活动后,湖南省将有50名肢体畸形人士获得救助。具体救助标准为:全额救助10人(救助费用上限为3万元),援助50%医疗费用20人,援助30%医疗费用30人。符合条件的贫困肢残人士可拨打电话了解详情,咨询电话:0731——84478888。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霞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7/420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