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举办“我的妇幼梦”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6-27 16: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

  红网郴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红英 李日桐 黄桂山)近日,郴州嘉禾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我的妇幼梦”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妇幼人”优良风貌和积极作为,坚定干部职工的政治理想信念,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和认同感。

  经过自愿报名、科室筛选推荐等程序,来自各科室9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的妇幼梦”这一主题,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切身感受出发,用深情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畅谈工作体会,阐述人生见解,直抒对妇幼保健计生工作的深情厚意,表达为妇幼保健计生工作奉献自我、担当作为的壮志豪情。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7/420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