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特聘专家张树义开讲“消痔灵注射疗法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易征洋 2017-06-28 17: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特聘专家、“消痔灵”创始人张树义教授主在“消痔灵注射疗法培训班”上开讲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通讯员 莫德民)6月25日,在长沙市芙蓉中路好来登酒店,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肛肠分会和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主办的“湖南消痔灵注射疗法培训班”正式首次开班,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特聘专家、“消痔灵”创始人张树义教授主在“消痔灵注射疗法培训班”上开讲,对治疗痔疮的新药品——消痔灵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和讲解,近百名来自全省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据悉,“消痔灵”的广泛推行和使用将对于肛肠疾病诊疗进一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培训班上,全国肛肠学科名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学会创始人之一、消痔灵研发人之一张树义教授围绕《消痔灵四步注射疗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肛肠疾病诊治方面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副主任医师谭卫平分享了肛肠手术经验,并具体讲解了《消痔灵四步注射疗法》实际操作经验。

  本次培训班受到了参会学员们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内容实用,具有针对性,通过与国内知名肛肠专家交流学习,他们的专业视野与思路得到了开阔,获得了许多先进的理念和技术。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院长周鹏在培训班上分享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先进治疗经验,并表示: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与省内各医疗机构的合作关系,共同分享成果经验,加强技术、服务交流,为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今后更好地为三湘市民的肛肠健康服务,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莫德民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28/420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